今天如昨天預告的,衝去台中新社花海了!

花生了粉多有趣的樹,和好友aya出門就是很有故事,
老天要你怎麼著,就得怎麼著,可惜是我沒慧根。

台中新社天氣好的很,花兒們也盛開,
aya說可能已經快到花展結束,
花都有點垂頭喪氣了。

簡直是360度的拍那個城堡,
兩個人回程討論才恍然大悟,
難怪很多人分享都是在分享那座城堡,
因為那是最吸睛的展覽品,
其他的都還好,aya還說有些硬和主題扯上關係。

哦,對,因為主題是「愛遊花境」,我沒看到愛麗絲,
倒看到很可愛粉嫩的花仙子,
還有彼得潘,是來插花的嗎?

總之裡面有不同主題,只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題吧?
也有可能是我個人解讀錯誤。

那有興趣的人,快快去台中新社花海報到,
再晚一點,恐怕是想看也沒得看了。

明天再詳細分享今日趣事及美照。



我暈車兼好累,今天要很早睡,明天要很晚起,睡到飽!!!!




2013/11/30


365-023之今天是十一月的最後一天!
我很用力的度過了精彩的今天,
期望明日開始,我依然會用力努力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