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心情很焦慮,不知道為什麼體重一直上升?

我知道經期不正常、荷爾蒙失調是很難控制體重的,
但突如奇來的體重上升(因為我好一陣子體重持平),
真的有嚇到我。

坐在椅子上,想的是要怎麼運動,
又或者是要少吃多少東西??

我很怕聽到別人會對我說,吃東西順序或不要吃什麼,
如果我不想過那種斤斤計較的日子,
就是要努力在運動這一塊了,對吧!?

暫時看著體重計的數字不要驚慌,
吃飽飯也要盡量做些助消化的簡單運動,
像是散步那種,或者站著不要坐,之類。

吃吃喝喝,只能再吃慢一點,多喝水,
糖份飲料少一點,最好能減至一星期三天就好。

我該好好想想,
到底什麼運動會讓我持久。


沉思。



2013/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