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寫這個,自己也是覺得害羞,
真是沒什麼毅力的人,
大麥為了這個還曾經認真的要我想想。

為什麼沒毅力呢? 藉口多的咧,
講來講去就是對自己不好吧。

都要三十六了,不能再用藉口來敷衍過去,
每天每天想辦法運動三十分鐘,
〈運動零存整付,效果一樣好〉〈快樂動〉
這二篇文章大意是一天運動分次,累積三十分鐘或一小時也是可以的,
但還是有那種運動三十分鐘,燃燒脂肪六小時的說法→點這裡

像我這樣的懶惰人,還是分次運動好了,
騎腳踏車也是一種快樂的運動,
加油吧, 不要再食言而肥了。

那,明年的今年,希望可以減個12公斤,
太少了嗎?一個月一公斤?
依我現在的體質,一個月一公斤就要偷笑了,真的。

目標一:明年的今天,已經瘦了十二公斤。



再過一星期,我就是自由之身了,
你問我最想做的是什麼?
我最想做的是一個一個回報我的朋友,
以自己能力為主,單獨約朋友們出來吃頓飯,
不吃飯也要買一樣代表我心意的禮物親手奉上。

我能做的,看起來好像太膚淺了,
不這樣做,我真不知道要怎麼回報大家。

目標二:好好的回報對我好的大家。


也因為在經濟上會寬鬆一點點了,
存大錢我不敢想,只要能存一點錢,
可以在台灣四處旅行,我就很感激了,
希望明年,可以完成小旅行的心願。

目標三:好好的存錢,完成小旅行。


aya之前說要給我繪圖板,但後來大家都忙,
就沒有再提起這件事了,過些日子,
想厚臉皮問問她,如果真的要給我,
我希望自己繪圖能力可以再好一點。

我一點也不敢妄想自己會變成像盧小桃那樣的繪圖部落客,
但我很希望自己可以畫出屬於自己的物品,
即使只是畫張卡片,寄給朋友們,我都會很開心的。

我一直都很喜歡手工的東西,但學不專精,
沒錢沒時間沒有太大耐心也是真的,
沒有創意沒有美術天分也是事實,
一直記得同學一句話:可以是後天練習出來的。

所以希望自己明年的繪畫功力可以進步到畫一張賀卡寄給朋友們。

目標四:提升繪畫功力,畫出心意滿滿的賀卡寄給朋友們。


嗯,暫時這是我的四大目標,
報恩、旅行、健康、才藝。

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改天再來寫寫。



最近跟著yaya閱讀網誌,這位凱莉部落客─結婚,幸福
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人,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哦。
 


不知道大家對四天連假的安排,
外出遊玩夜宿在外的人祝福你們平安健康玩的愉快,
像我一樣要窩在家裡的人,也祝你們窩的健康愉快。


晚安囉~



2012/12/28
耶!終於,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