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新朋友,是一位老朋友。

田月是個不太喜歡豆製品的小孩,有時候太急了,
就會不舒服,痛到想翻滾。

那到底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呢?
〈胃脹氣與脹痛〉這篇為大家做解答。



今年病痛不少,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要多注意這些狀況,促進自己的健康。

昨夜睡了之後,田月小朋友就鬧脾氣了,
痛到我醒來,還試圖想用摸摸頭這個方式,
安撫田月小朋友。

根本一開始就該馬上拿糖果給田月小朋友吃的,
才不會又痛到想剖開自己。

我實在不願意去想:
如果今天半夜又發生,就立馬吃糖果!

像這樣的預備動作,真的是很要不得。


最近很累,不知道在累什麼,
不是沒睡好就是沒睡飽。

每天都很想睡,我的身體不知道想告訴我什麼,
希望只是太累,多睡一些就好了。


明天就要放假了,嗯,等下班之後,
就是四天的連休了,我一定要好好休息。

向小念借了第二次的書,共四本,
在昨日Google瀏覽器(經大麥指點後,我知道自己說錯了),
使性子不給我用,我只好拿著〈宮部美幸〉的《糊塗蟲》 ,
上下兩冊都看完了,真的好好看。

小念說還有續集呢~ 真開心。
明天要和小念聚首,再跟她借幾本書來看。

那這樣假日期間,不是看書就是看電影,
再不然就是試圖在人擠人之中找一個最不人擠人的地方去走走。
 
氣象報告說明天開始會愈來愈冷,
都不知道好還是不好?

因為天氣冷,人擠人的情況會減緩一點(自己這麼認為),
但天氣冷,我也不想出去了呀。

嗯,好想睡,但不能睡,
在沒有消化之後,不能睡,
我真的不想再請田月小朋友吃糖果了。



晚安。(好像太早了)


2012/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