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都沒有在過聖誕節,
所謂的沒有在過,是沒有很正式,
或很道地的過這個節日。

這個節日屬於外國人(?)屬於基督教、天主教的人。

我一直都這樣認為,
因為那是為了慶祝耶穌基督的誕生,
是後來慢慢延伸成和家人團聚一同慶祝的日子。

對於沒有信教的人們,大家也漸漸感染到這是個歡慶的日子,
好像星期三是小週末,星期六是歡樂的週末,
於是聖誕節是小慶祝,為了迎接跨年的到來一樣。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今年,大家又是怎麼過節慶的呢?
現在聖誕節已經變成一種一個月之前就開始盛大籌備舉辦的日子了,
是商人們賺錢的好時機,是政府攏絡民心的好時機,
當然也是單身男女告白的好時機呀。(笑)

我們沒有準備禮物,但一起去吃了大餐,
很飽實很溫暖的回家了。

明天高級主管要請大家喝咖啡慶祝,
感覺應該買個蛋糕來搭配,
好好享受歡樂的氣氛。



如果能許願,我想放下心裡的重擔,
好好的過日子,不遠了再一個月,
我的心裡就可以更舒坦的過生活了。

拜託讓我的金庫銀庫中大獎賺大錢,
我也可以跟著過好日子(笑)。


晚安。


2012/12/24
葉小英生日快樂,愛妳。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