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t-ara的一首歌。


最近,每天都沉淪在血拚的快樂裡,
雖然不是可以立即入手的物品,
但在搜尋、比價當中很快樂。

認識太多時尚部落客好像不太好,
懂得更多的品牌,就知道一分錢一分貨,
雖然很貴,竟然覺得值得買,
是不是很瘋狂,但我明明是沒有能力的人。


終於定案,關於我一直在找尋的雨靴,
看了很多評論和感想,Hunter是No 1.
如果有能力買下去就對了,
畢竟看起來比較秀氣又修飾腿型。

「達人教你挑雨鞋」這篇文章,
把三大品牌寫出來了,
雖然我只認得第一個,
然後在價錢和需求及款式的考量下,
Native就是我要的雨靴了,即是天然橡膠,

價錢又合理,顏色也豐富,靴款也可愛。

只是,甜蜜的煩惱是:我要挑什麼顏色呀?

就一直在反覆思量,黑色當然顯瘦,
但黑色也很容易變成高級工人膠鞋,
紅色很豔麗,但就是太豔了,我駕馭不了,
粉紅很可愛,大麥很瘋狂的叫我選那個顏色就對了,
呃...我要考量到穿搭呀...如果買了粉紅雨靴,
那是不是穿雨靴時就要裝可愛呀?
黃色也很亮眼,但就和黑色一樣,會變成高級達新牌雨鞋,
最後勝出是深紫色和深藍色,介於時尚及安全的範圍內。

我有努力去尋找最便宜的店家,有一店家有實體店面,
又有打折,只等我下定決心,留言問現貨有沒有我要的顏色及鞋碼,
然後一切就緒,就過去當場試穿,直接付錢帶走他。
 
嗯,就再思考一下,希望在我思考的過程中,
不會突然改變價錢這樣。


今天和小慧討論了一下日本的SLY N3B,
然後在搜尋的過程中了解了價錢為什麼會差別那麼多,
除了是真的仿冒,還有就是瑕疪品,
小慧很快手快腳的找了二個說自己絕對是正品,
還教你怎麼分辨正品的網拍店家,
我原本是要放棄了,畢竟一件外套上萬元,
再怎麼輕薄暖,我也買不下去,
但是價錢便宜(也不便宜啦,和雨靴有得比)又是正品,
教人怎能不心動。

一樣的,我只是在思考而已,雖然我很想要。


莫名的,最近都陷在這種,「我要買哪一個才好?」的快樂氛圍裡,
我沒有中大獎,也沒有什麼錢可以揮霍,
我只是在長期計畫,也有可能是今年入手雨靴,
明年才入手N3B也不一定。


很像成人版的扮家家酒或紙娃娃,
差別只在於上述二者兒童版不用花大錢,
成人版就是要努力的賺,才能快樂的花這樣。


(所以Day by day,指的是,每天的白日夢)

哈哈哈~

晚安。


火氣大牙齦浮腫中。


2012/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