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是一點一滴去累積起來的,
感情,健康,快樂,娛樂,財富,人緣,全都是。


前兩天和姊姊聊到投其所好這件事,
忘了怎麼聊到的,但姊姊說二個人在一起就是要培養共同興趣,
可能一開始不懂又或者不喜歡,但都可以試著去培養,
那並不叫勉強自己,喜歡愛的人喜歡的事物怎麼會是勉強,
那是一種你為我,我為你的幸福。


不知道為什麼講到這個時,我想到的是我和大麥很喜歡看電影,
他喜歡籃球棒球,我算是有興趣但只是淺薄,並不熱愛,
所以我可以跟著他看籃球棒球,但我不會熱愛到去玩那些遊戲,
他熱愛,所以有比賽時,我也不會吵他,那是他的興趣。
我喜歡"追星",我不會真的熱情到追著明星四處跑,
或者一定要去簽名會之類的,但我會去看演唱會,
或者上網、看電視,迷我想看的明星,
他或多或少的會聽我喜歡什麼或者誰,
不會阻止我,也不會覺得我太無聊,
不會認為喜歡娛樂圈或明星是無聊的事。

我們各自擁有自己的興趣,可以共同參與,
也可以各自享受,也有共同的興趣,
樂意租DVD回來看電影,也願意到電影院去享受大螢幕,
最早之前在某DVD店我先存了一千元,後來看完了之後,
換他去存一千元,這樣的好處是不用到電影人擠人,
可以想討論就討論,想暫停去廁所就去廁所,
吃任何東西也不用擔心會被阻止,
最近發現新店也有白鹿洞了,存一千元還會有優惠,
我想租書也很方便,但要把之前DVD店先看完。


我想到的是,那時候我們兩個站在白鹿洞前面,
二個人在討論存一千可以多多少的優惠,
又討論要把之前的先看完, 那時候的心情,很微妙。

有點溫暖,幸福的心情滿滿的,
好像答應我要買什麼糖一樣的開心。
(但其實我沒那麼愛吃糖啦XD)


但願快樂的事,都能這樣一點點一點點的累積,
變成快樂的泉源,在不快樂時想想快樂的事。

當然,不滿不快樂相處間有磨擦也是另一種累積,
一種負面能量的累積,要想辦法去解決去釋放, 
這種累積,不是件好事。



真希望我的健康也能像吃糖一樣的開心,
快點累積,我就擁有人生最大的財富。

(好奇怪的結論)



 
 
最後,向大家介紹一首新歌,南韓Brown Eyed Girls ─ 佳人
第二張個人solo專輯中的-「Bloom

MV好看,歌曲好聽!! 讚!




2012/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