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今天有點趕,太晚寫了。

晚上終於如願以償的喝了啤酒,
這些日子很忙碌,真的想喝一下來發洩,
又怕隔天會起不來,想想還是算了,
其實現在的身體狀況也不太合適喝酒,
處於一個免疫力有點低弱的狀態,
鼻過敏和皮膚過敏一起來了。

11:58

中午吃了大麥外婆煮的香菇雞,
我還以為是香菇雞湯,結果是滷(還是紅燒)香菇雞,
外婆煮的真好吃,雖然鹹了一點(連我這個吃重口味的都覺得鹹了)
超下飯的,以致於飯都吃完了,菜還剩很多,
香菇雞也沒吃完,打算晚上當晚餐吃的。

11:59

結果回到家,有澎湃的晚餐等著我,
不過我還是把菜加一碗半的飯去熱炒一下,
然後配一些菜吃完他,真的好美味,好吃的不得了。

12:01

哈,還是無法達成四分鐘寫完一篇,
害我洗澡洗超快的。

過了十二點了,媽媽生日快樂。

今天是親愛的媽媽六十大壽,
9/1晚上要吃飯慶祝。

我想人生不求別的,只求平安健康快樂。
雖然那是要很多條件才能成就的,
最簡單的願望,其實很難達成,
那每一天都平安,都健康,就很萬幸了,
知足,感恩,快樂。

祝福我阿母。

啾~


2012/8/31
(其實已經9/1 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