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完全顯示出我是老人家。


國中時期很迷歌詞這件事,上課不上課,盡在抄歌詞,
那時候對某男生很有好感(嘿,我還記得他的名),
男生很正派,很專注在學業上,
他會關心我,要我好好用功,不要再寫歌詞了。

嗯,不用功的二十年後,我在做排版編輯,
其實和地理歷史國文英文數學生物都沒什麼關係,
不過也沒有因為寫歌詞而走出一片藝界人生就是了。


前兩天風很大,邊騎車邊唱歌,
「風吹的路好狂,一顆心晃呀晃,
 多想找人陪我逛,累了睡在馬路上....」
就這樣唱起郭富城的成名曲:對你愛不完。

回到家就問了副歌小天王,這首歌怎麼唱,
當他唱出來的時候,我默默的吃了一
哦不是,是吃了一驚!

原來我唱錯了,而且還不是第一段XDDD,
我沒有跟他坦承這件事,因為好羞人,
想當初他可是我的偶像呀,我媽曾經要出錢讓我看他的演唱會,
連我媽都知道他是我的偶像的這種程度呀!

結果我竟然唱錯。


我老了。


可是好奇怪,最近的歌,我反倒會唱,
國中那時期的歌,我想不起來幾首,
記得歌名不記得歌詞和旋律。

那時候最愛的是方季惟,陳淑樺,張清芳。

(搖頭)
我想不起來了XDDD。

我還是繼續裝年輕好了,
多練點新歌,哈哈哈~


想到國中,就想到以前那些青春偶像劇,
(自己在上演的那些)

真奇妙。


如果我早點去打工,或許眼界會更不同,
也可能我就不那麼單純了。

現在的工作環境,一直讓我保有單純,
不需要勾心鬥角,真有什麼,
也是大企業裡的小小兒科,
可能是彈彈手指就算了的事件,

嗯,這就是我一直待在出版業的原因之一吧,
不然那麼累,一直被時間追著走,
為什麼會想留下來呢?

經濟是理由之一,工作環境也很重要。


呼,依舊忙碌中,
真的想尖叫了。

老天呀~讓我順一點吧,拜託。



晚安。

2012/8/30
我好油好油,都不知道要去哪裡看醫生,
究竟是因為內分泌失調,MC不來而導致皮膚有狀況,
還是什麼呢? (煩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