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夜晚,其實不會想吃熱粥,
只是已經錯過正常吃飯時間,又不想吃多。

能暖胃又飽足的,也就一碗熱粥了吧。

嗯,明天早起煮白粥的可能性不知道有多高,

是應該煮一份白粥,在公司不想外出買晚餐,
也能吃的開心呀。

紅色甜甜的那個(我還是忘了他的名)
鹹鹹的油花生,加有海苔芝麻的肉鬆,
一罐開胃的醬瓜。(吞口水)

呼~ 這星期都要在公司加油到九點,盡量的做,
不想被質疑做不完是因為不加班,
做不完是因為工作卡在一起,所以做不完。 呼~

時到時擔當,我現在想多也沒有用。


 



Hi~我是楚楚可憐的眼鏡猴,後面那隻是長歪掉的猴子,不是獅子哦。

XDDD 星期天去做手作羊毛氈,媽呀~為什麼初階的那麼難呀?
戳的很累就算了,怎麼一直抓不到訣竅?
每次做到後面,都覺得自己好像只是把形狀放上去一樣,
怎樣就是不紮實,呼~ 真的是太難了。

 

今天很忙,早上被某人氣到無言,也被一直做白工狀態的工作無言,
呼~拜託,讓我好過一點,不管有多不順,
快讓工作結束,不要再新舊摻加,也不要再被時間追著跑,
給我一小段時間,就算沒有錢外出旅行,
也想要放個三天在台北市區郊外趴趴走呀~

(誠心禱告,拜託)

2012/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