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下班前被驚到,見到面又失落了,晚上洗澡時冷到了,
看網路新聞被氣炸,在噗浪上認友,結果人家不認得我,糗爆了。

是安怎情緒起伏那麼大,還真累。

 

大麥說:你還沒有放下呀?

咦?哦。嗯。
和提起或放下無關,
是真的沒有預期到會見到某人,
突然見到,有驚一下。

不過也就一下,畢竟,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璟璟說,為了寫而寫,很累。

可是,這是對我自己的承諾,
天天寫,或許看起來沒什麼,
也真的是流水帳居多,
可是一點點一些些的記下自己的想法,
和每天發生了什麼事,也是另一種剪貼回憶。

 

如果,

對於某件事,不能成立的理由,
一條又一條的清楚明白呈現,
是不是就真的不成立?

我想不明白,也不能理解,可是我不想問了,
或許這就是他自我相處的方式,
以前會因為無法得知而難過,
忍不住會想一直問一直問,

但現在漸漸學會不問了,你想保有你的世界,我尊重你,
雖然違背我好奇又想親近的想法,

沉默對我來講,是很痛苦的事,
但很多事,漸漸的也只能沉默與承受。

等到我再也不是我的時候,我會開口的。



心情真差。




晚安。


2012/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