欵...好難挑菜哦....

要把葉子摘下來,把嫩梗折下來,粗梗要撕皮,
太黃太爛的葉子也不要,太粗的梗就直接放棄,
我在挑菜的時候,一直想到阿基師,
總覺得會被他罵我浪費。

我已經盡量把葉子留下來了,只要沒有很黃很爛,
即使上面都有被蟲咬的痕跡,我還是有留呀,
甚至挑菜洗菜的同時,有看到菜蟲,
這樣是不是代表沒有農藥,還算乾淨?

地瓜葉的梗摘掉後會有白白的乳膠,
所以我的指甲縫都黏黏的= =

燙青菜時,憑印象加了油和鹽巴,
等燙好了想用調味料攪和一下,
卻發現太久沒使用的調味料都走味了,
有的發霉有的已經過期。

廚房在風水中代表的是財庫位置,
同時廚房是主婦打點一家大小飲食的地方,
又是主導全家人健康的位置,重要性不言可喻。 引自住家風水不可不知。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認真閱讀。

實在太懶墯和疲累,是該找個時間來整理清洗廚房了,
廚房和冰箱乾淨了,生活起來也愉悅。

 

好友終於在社群網頁宣布她的好消息了,彆好久,呼~

她也真的如之前所說的,挑了他們交往的紀念日登記結婚了,
人生的事,真的很難預料,一連串的好事發生在她的世界裡,
真的很像跳跳糖一樣,驚喜個沒完沒了,

雖然她讓我不能去參與她的結婚登記,還是很恭喜她,
(對,有在記仇的意思, 哼。)


無聊的傢伙,人家結婚登記做什麼要你的參與,
我能想像到任何人都會這樣跟我說。

沒辦法呀,我的愛人結婚了,雖然替她開心,
還是忍不住感到失落呀~~(煙)


恭喜妳,親愛的Lires,啾~ love you。

 



我被這雙鞋燒到了。 莫卡辛鞋。

一直很喜歡Shoes Party的鞋子,
今年終於下手買了一雙低跟鞋, 回顧請點這裡:Is Fresh。
真的很好穿,不咬腳,
但我很不會保養,又不愛穿襪子,
(平底鞋只能穿絲襪吧??)
所以鞋內的皮料都變深色的,好討厭。

咦,我不是要抱怨自己不會保養啦,
是要來說這雙鞋是秋冬款,而豹紋更是限量款,
然後現在是第二雙50%,意思是第一雙加第二雙,
平均下來只要960元!!

媽呀,我好心動哦~

衣服、包包我都能忍,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鞋子就是腦波很弱,

有個朋友回覆我:
女人不就是修這三樣,看是要修分身術,還是練多肩法,不然就長百足。
不嚴重練一種,嚴重的就練三種。

哈哈哈,看到這個回覆我都快笑翻了,
說的超貼切,給他十個讚!!

那還好,我只修一種,而且不是太過份的修,
嗯...意思是,我要去敗那二雙鞋了??

哎唷,好心動,不知道啦~哎唷哎唷~

呼~要去冷靜一下。


晚安。

2012/8/23
祝大家七夕快樂。 颱風快走快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