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快速的看完草莓圖騰的新書-時光

對,是快速。
大麥嫌我讀書太快,到底有沒有認真看?

有,我有很認真看,但看第一回的時候,
我總是迫不及待的想啃食新書內容,
看完就有一種,好快樂好滿足的充實感。

然後,會一回兩回三回,一直不斷的重覆閱讀,
不管是漫畫、文字細節之細如魔戒套書,
或者小說,散文記事,我都是這樣。


我很喜歡看書,我沒有限定特別的喜好,
如果要說有,那就是散文記事會特別吸引我。

但其實我什麼都看,推論的、科技的、魔幻的,
我都喜歡,而且看的很開心。

唯一不愛的,是那種很沉悶的戰爭悲苦年代的書,
我一直相信,即使紀律深嚴,也會有美好及快樂的事,
如果只是很平板的在寫那苦不堪言的日子裡發生了什麼樣的事,
我會讀不下去的。

印象中,朋友送了一本書,光看書名我就沒興趣了,

內容翻了二翻、三翻,就是沒辦法引起我的興趣,
我好像把那本書退還給他?還是就深藏在箱子裡?
我忘了,好像應該送出去的,書也有他的價值,
只是我是個不識貨的人XDD。

常常看書,有時候自己就會很咬文嚼字,
不管是書寫或講話,態度就會有一點改變,
不過那都是一時的,根本的性格不是那麼輕易改變的,
只是性格上缺了哪一塊,又或者書裡的想法很吸引我,
就不知不覺的想變成那樣,或多或少的被影響著。

閱讀真是很快樂的事,徜徉在不同的世界裡,
我愛閱讀,但我又不喜歡去圖書館找書,
很多朋友都喜歡去圖書館借書,我偏愛去租書館找書,
可以省錢我又不那麼做,我真是太怪了,是不?

花點錢,求點方便性(懶啦),哈哈~

祝大家閱讀愉快。


2012/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