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98年8月9日,星期天下午,我們來到了花知道。

很特別的地址,一轉進巷子口,就看到這家店,
外觀裝潢很漂亮,今天我拍照的興致大發,
不停的狂拍,回家清算一下,減掉拍壞的總共有96張耶!

 

 

非常符合店名:花知道。
店內裝潢用色很高雅,小物品也很用心,
是一個可以再來的地方,讓人感到很舒適安心。



坐在我對面的女孩兒,開開心心的聊著笑著。



快樂的合照,還好相機和手機都很合作,大家都漂亮又可愛
(不過,小羊,我們居然沒有合照耶!!)



大家的餐點都上桌了,花兒餐,花花餐,我不知道LALA的是什麼餐,不過下次我會去點那道~(好吃)



這家餐廳小細節都很美,桌面是玫瑰花,時間是用投影器,還有華麗的燈,很貴氣但價錢很合理的一家餐廳。



拆禮物時間到,這是貼心蘇蘇雅送的阿原肥皂(為了拍這個還被笑了,我要忠實呈現啊)
蘇寶包的很像便當盒,最後那雙手是小羊的啦~



這是小念送的貼心禮物,又有黑櫻桃茶,和小巧可愛的果醬
(不管怎樣都要拍到主角! 哈哈~)



啦啦啦~時間就在我們吱吱喳喳,吃吃喝喝中渡過~



今天阿爾卑斯的BABY們沒有全員到齊,可是心都是一起的,一起祝福本月壽星 羊眼羚 ~

之前我們很少連絡,但因為一起運動,我們一星期可以見到一次面,
每次看到你們都很開心,我也不知道為啥,自己愈大愈沉默,
所以偶爾我安靜的時候,不要介意,我只是安靜,但我有在聽你們說話,

我很喜歡聽你們講話,世界變的很有趣,很有色彩,
我們是個小團體,大家有不同的性格,卻能相互的包容和喜愛,
那天我回去,跟大麥說要謝謝你們的存在,讓我想要更美麗,
讓我想要更善良,變的更好~

每一次的聚會,都會覺得:有你們真好!

把握當下,珍惜眼前,快樂度過每一天,
祝福 小羊和七五哥永遠甜蜜!
 更祝小羊 心願都可以實現!

羊咩,生日快樂。    小表姊。

PS.不好意思,禮物晚點補給你唷~ Chu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