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台語發音,謝謝。



好好的心情,被下班前接到的一通電話搞差了。
聽說,我姊的媽媽認定我們二姊妹這次很過份,
對她大小聲,如果我們不向她道歉,
她不會原諒我們。

告訴我的那個人說,為了讓我姊的媽媽早點心情好,
希望我們過二天,自己想想怎麼跟我姊的媽媽說。

我不想。
我覺得,我姊也不會理她。


我不解,一開始是沒有什麼的,
發脾氣的是她,最後亂解讀的也是她,
什麼都要我們順著她,講白一點就是我們沒能力盡孝道,
但那跟她要退保險有什麼關係?

我們為什麼會對她要退保險的事那麼大小聲,
就是因為不懂,退保險對她來講有什麼好處?
又不是讓她掏錢出來付。

後來有一點懂了,可能覺得我們如果不付保險錢,
是不是就可以把錢給她,讓她有生活費。

我是這樣猜啦,沒有想問的意思。
我不敢說自己多有孝,但我確定的是,
我有錢也不會忘了她,我沒錢的時候也會想辦法給,
真的沒辦法了,就只好讓我姊去處理。

我們二姊妹已經很盡力了。


莫名奇妙的爭執,莫名奇妙的要我們道歉。
我真的不想。


奇檬子,非常的不愉快。
就是這樣,開心無負擔的日子沒幾天,
又被打亂了心情。

算了,我不是那麼無良的人,
我也不想遭天打雷劈,不用說什麼有孝不孝的話,
我盡力了,其他的,讓老天去定奪吧。 (煩)



 

 

我最近和昆蟲真的很有緣,昨天和志工做完服務,
準備牽車時,有一隻很大的螳螂在志工朋友的車尾巴,
我看到的第一反應就是拿出手機來拍照,
志工朋友有點傻眼,我竟然是很興奮的要拍照!

哈哈哈~



沒有黃雀在後,但牠一直往車子下面躲起來,
我覺得這樣很快就會去投胎了,
雖然後想救牠,但牠躲的很快,
我想那就是命了。祝福你。


我想中大獎,但老天爺可能看我那麼壞心,
就不給我中大獎的機會了。

我好想中大獎(做什麼跳針)


心情好醜。 晚安。


2012/07/16

哦,恭喜我們四年七個月,呼~好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