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趕打卡上班,雖然腦子裡已經想好要寫什麼,
只剩十分鐘耶,好緊張哦。
(又不是第一次那麼晚寫XDDD)

 
 
聽到朋友遠遊的消息,第一反應不是替她開心,
而是失落和難過,怎麼,我們已經很疏遠了嗎?
我竟然不知道妳去遊玩,我們的關係已經是這樣了嗎?

幼稚的時候,會想,算了,那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這個年紀了,雖然難過(因為不完全成熟),
但還是祝福她,不是沒有我的世界她更快樂,
而是她在自己的生活領域中過的很好,
這樣真的很好,衷心的祝福。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樣的心情,
是覺得該要放下,無須難過,
可是那種心酸難過又是真實的存在。

人生短短數十年,有些朋友從小一起長大,
簡直和親姊妹沒什麼差了,
但性格上的差異,環境時間,
漸漸的只剩現代化的方式連繫,
偶爾見見面,講講話就很好了。

有些朋友,久久見一次面,就知道美好的歲月已經不在了,
過往那樣的默契和歡樂只能留在過去了,
因為世事變化,因為人生經歷,
她變了,我變了,某個時間點,我們連不上了,
時間一拉長,就真的回不去了。

現在的我們,都是嶄新的自己,
或許要再繞幾個圈,我們的軌道才會再接在一起,
也或許,不管怎麼走,我們就是平行線了。

是真心的,難過。

時間總覺得不夠用,忙碌的工作,愉快的生活,
能有餘心餘力去做公益的人真的很有愛,
因為我連愛自己愛家人愛朋友愛情人都很不夠用,
但他們可以把好多的愛分享給別人。

我們,選擇了自己的道路,
那條路會有新朋友也會有老朋友,
或許有些知心朋友不在那條路上了,
我們還是可以說聲HI~
只是不再是以往那樣的親密,
覺得惆悵,但這就是選擇,
願妳我,都在自己的生活中好好的過,
快樂的過,提升自己的生活意識,
在愛自己家人朋友情人都不夠的情況下,
再多一點愛給需要的朋友們。

我知道我可以一個人,可以放棄那些讓人傷心的人,
但我愛他們,我總相信一定會有辦法傳達我的愛,
有一天,他們會明白,有更好的方式去表達情緒,
有朝一日,再也不會以貶諷代替關心,
又或者用刺傷人的言語代替溝通。

我也知道,緣份這回事,
真的是強求不來的,
沒有緣的時候,即使難過,
都要放手,好好祝福。

這樣,我才能好好過,
朋友們才能好好過。

 

今天收到Lires的生日禮物,每年她都是第一個,
今年我姊搶先一步了,但那真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每次收到她的卡片,
心裡一陣感動,整顆心都融化了,
怎麼這樣Sweet,真的好開心。

謝謝妳,親愛的朋友。

 

今天妹妹又帶著小豬妹回家了,
她帶我去買染髮劑,這是她送我的生日禮物,
她還建議我買了一款新洗髮精,
希望真的有用。

我染好了,選的是紫棕色,
真的如我所預料的低調,
低調到自己都看不太出來,
大概要在陽光下才會顯色吧~

請期待,哈哈。
  

 

大雨一直下,我好想你。

晚安。

2012/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