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如人生,我想隋小姐一定非常想這麼說。

誰料得到讓她大紅大紫的戲碼,在她現實人生用不同版本上演,
可憐的孩子,要經由每天不同的新聞爆點,讓她知道到底花生了什麼素?

說今天要陪媽媽去日本玩,是真的能好好玩嗎?
或許行程緊湊,一時之間會忘記,就在一個moment,
就會想起讓她心痛的男子,笑容瞬間消失。

或許在夜深人靜,媽媽都睡著了,她還默默的掉眼淚。

最慘的還不是這個,是在母親節前夕,
明明是要帶媽媽去快樂,卻變成家人朋友擔心她一個。

而且她完全是聚焦點,想躲也躲不掉。

又,希望大家不要怪她深愛的那個男人,
是想留點退路嗎? 傻孩子。

說她傻,但我完全明白那種心態,
和男友有磨擦時,學會忍讓,
學會沉默,學會一個人消化,
不是不想找人訴說,
不是不想把沉悶發洩。

誰真的理解誰,媽媽都不一定能完全懂孩子的思維,
朋友、家人、姊妹,都一樣。

那更別說你愛的那個男人,可能你也只懂百分之七十,
你只懂70%,就已經很無解了,
更何況可能只聽你片面之詞或經由你認識他的那些朋友家人,
更是無解,所以心疼你,就只會一昧的怪罪他。

二個人的爭執,也就是二個人的事而已,
搞到要公審,事情很難挽回呀。

外人我們都覺得不要回頭吧,
雖然那近十年的快樂很難割捨,
如果可以也想和那個人愛到底,
可是,不覺得近十年的感情,
換來的是你心如刀割的痛,
肯定是還有原來你不懂他的疑惑。

真的要堅持下去嗎? 還是放手吧。

當初。 有一、二個朋友叫我放手。
我問自己,真的要放嗎?
是捨不得什麼? 有那麼愛嗎?
以上無解。 但確定的只有我還想愛。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然後,剛剛去找這首歌來聽,哎)

聽完歌,整個很無言,好難過。

親愛的女孩,要好好愛自己,
即使妳愛的人再也不愛妳,
妳要好好愛自己,妳是最好的,
妳會得到最好的,妳愛的他也愛妳,
甚至比妳愛他還更愛妳,
一定會有那一天的。

女孩,祝福妳。



嗚。聽完歌,真的好心疼。


願在愛的世界裡,都不要再受傷,
即使受傷了也能好好治療,快快的走出。


晚安。


201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