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
態度就不一樣了。
對待事情的想法也不同了。

 

 

2012年,真的是很大變化的一年。
可惜我不是星座專家,如果我鑽研這些,
或許早早會得知101年不是平靜的人,
日子是會有很大動盪的一年。

當你,會對枕邊人說出一些,
曾經想過埋怨過卻不願說出來傷害他的事實,
是不是,已經走到不願挽回的一步?

當你,不想再為那些你曾經努力的人而努力,
是不是,緣份已經到了?

我真是,有了很深的震憾。
那算什麼?反擊?或者有深刻體認後,放手?

更像是,我曾經看過一篇故事,
突然的不愛了,因為看到用餐後的牙齒有菜渣;
突然的不愛了,因為吃飯時只能用卡付錢;
其實不是現實的理由而不愛了,
只是,不愛了。

那就,在"不愛了"的這個時刻來臨之前,
好好的愛你愛的人事物。
好好的。 好好的。

    

終於看完《歲月神偷》。 也太哀愁了。
六零年代的日子,不是我們能理解的,
是人情味及現實面特別衝突的日子,
是懷有希望及黑暗面的日子,

即使那麼多的不公平,日子也還是要好好過的。
不是很想推薦這部戲,愁呀。

     

生活總有小確幸。很有趣的那種。

常常去新店一家鐵板燒吃飯,
大概是很忙的關係,老闆娘雖然圓圓的,
但不太有笑臉,收了錢也不會說謝謝,
所以每次付錢,我跟大麥會推來推去。

昨天我們又推來推去了,
大麥還很帥氣的演練,拿錢給老闆娘時要說:
「你給我說謝謝哦!」
我笑回:我坐在這裡看著你!

結果這次付錢時,因為老闆娘忙著讓大麥等了一小會,
員工弟弟就先收下錢說不好意思,
老闆娘再回頭找錢給大麥,然後很順口的說:謝謝!

那句謝謝讓大麥笑出來,還是很不自然的笑聲,
看到我驚訝的臉,他笑的更開心了,
我真是忍不住要說:見鬼了!

大麥說,一定要去買樂透的,哈哈哈~
雖然沒有中獎,但是很趣味!

今天午餐沒有吃,我實在太睏了,
早上睡到九點多,買了吐司簡單的吃了早餐,
又忍不住躺回去睡了。

睡到下午二點半,覺得不能再這樣睡了,
梳洗後,又東摸西混,大概四點多出門吃飯,
想吃燒肉,時間未來還沒開,
想吃火鍋,沒有位置,
最後去吃了我家牛排,
因為很早到,像是我們包場一樣,
開開心心的吃著晚餐,
放果凍的地方,有個memo夾,上面寫著咖啡涷,
而memo夾,是我家牛排客製的,
有一隻紅色小牛躺在荷包蛋上。

我那時候驚呼了一聲,好可愛哦~

大概人很少,所以員工把我的反應看進眼裡了。
等結帳時,我聽到大麥的笑聲,
回頭一看,他手上拿著二個小牛牛memo夾,
『好可愛哦~怎麼會有?』「結帳時,送我的。」

我很開心的回頭大聲的說謝謝,員工也很開朗的回應說不客氣。

我們二個人討論了一下,究竟是活動有在贈送小禮品?
還是員工私心送給我們的?

自我選擇了後者,多開心呀~ 謝謝我家牛排^ ^

 

希望明天不要再下雨了。
讓大麥去打球,讓我可以順利去拜拜,晚安。


2012/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