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

從我知道這個地方以來,
不曾好好的走過,看過。

常常只是重點式吃吃喝喝,
又或者到巷子裡的某個店裡,喝茶、聊天。

印象中,師大附近大大小小的店很多,
有氣氛、好吃、好玩的店也不少,
只是不曾真正的仔細走訪一番。

星期六晚上跟朋友一起去,
多虧朋友的不放棄,
也就多走了很多地方,
只是因為早上有上早餐店,
晚上這樣子走,還真累啊~  
  


  
一條條的巷子,正反走過一回,
發現有特色的餐廳真的很多,
好像很好吃的地方也很多,
原來,不是只有要拿號碼牌的生煎包有名,
原來不是只有燈籠滷味最正,
其實有很多很特別的地方,
有很偏美式的,有很泰式的,也有很東南亞風的,
也有粉好吃的關東煮〔我好久沒吃了,那家店真的很不錯吃〕,
也有很有希臘愛琴海感覺的餐廳,
如果認真的將師大吃過、走過一回,
應該會有很大的收獲吧~

賣衣服的地方也很多,
有貴的、有牌的、有創意取向的、
有便宜為號召的、有店面包裝吸引客人的,
但胖子怎樣都買不下去,
一來是沒錢,二來是...
我想師大賣的衣服只是給瘦子穿的吧~


賣飾品的地方,更是無比的多,
你想有創意的,還是最新穎的,
耳環、項鍊、髮飾全部都有,
個人就在某個小攤敗了二個髮飾,
可愛到爆的手工髮飾。

真恨自己沒有巧手,
不然我真想也自己做東西。

其中一個髮飾是可愛的大象,
朋友說,只要有大象就可以把我拐走了。


雖然不想承認,但的的確確有大象的地方,
總是會讓我一再駐足。

就像是在巷子轉角處,
有個店面在賣飾品,
像似琉璃,結果是塑膠製品,
但做成一對對的耳環或項鍊,真是好看,
只是,價錢也太高了,
一副耳環可以高達一千,
呃...等我有錢有閒,我才會想買吧~

雖然店裡也有可愛的大象,
但是,並沒有太吸引我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大象“橫行”了起來,
會這麼說的原因,
是因為四處都有賣大象的玩意,
上至髮飾下至鞋子。

只是特別的、有特色的,並不那麼多,
多的是copy品~

所以看到髮飾上有可愛的大象,
雖然圖案也是市面上看得到的,
可能是因為材質及手工的關係,
讓我看到愛不釋手。

總之,整體逛下來,
師大是很值得大家好好走走看看的。
人很多就是了。

以前印象中沒那麼擁擠熱鬧的,
可能我去的時間不是時候吧~  



朋友,謝謝你那麼不死心的帶我走過那麼多回,
才能讓我真正窺看師大夜市的全貌。  3Q。


【後記:能在這裡看到這篇文章,屬性不是在朋友的分類夾裡,是因為文中
 的朋友,指的是當時還是朋友的大麥,所以才會將此文分類在這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