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各方好友前來觀看時,不要猜想,也不要想我回答什麼。 我拒絕。




在乎你,漸漸明白。
好像,有些界限變的模糊,我不喜歡。

過份在乎,好像失去了自己一些什麼,
那,究竟是什麼。

擔心多過疑惑;情節似乎偏了些軌道。

灰色地帶,我一向不愛也不喜歡。
純粹的黑白,卻也無法達到。

觸碰,心靈或肌膚。
輕輕柔柔,好像沒有特別感覺,又有些什麼。

頭一次,不想找尋答案,
感覺無力。 我真的不在意答案。

未知數,一直都充斥著生活,
最愛試圖猜測結局,
現在,一點也不想知道。

保持距離,是我最想做的事。 遠遠的,讓我清醒。
我不想, 陷入那種, 疑惑茫然的狀態。

唱著自己喜歡的歌,想著無緣的情人,
投入那時的感情, 突然, 情歌變的沒有感情, why?
試著想著當初,重新投入, 情歌只是技巧, 當時的感動 拾不回。
但我還是喜歡那些,對我具有意義的歌曲。

開始試探,就成了錯誤。 不承認。 不管別人怎麼說,就是不承認。
平衡失去了。 我的天空, 不要有任何理由的傾斜。

如果說感情,會讓我迷惑,會讓我煩燥,會讓我胡思亂想,會讓我的天空開始不平衡;
我,絕對是,逃離、放棄、跳過、忽略、裝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