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 天氣:雨。

對我來說早上到下午都是個混亂的時光,
早上七點去打工,忙到抬頭看時鐘時,
已經要下班了。 忙。

下午預定要去加班。。。一場空。
因為沒大鐵門的鑰匙。 很好。唉。回家去。

晚上,重頭戲上場了。

--------

話說,我是個愛哭愛跟的小表姊。
〔在此感謝我表妹,讓我成了阿爾卑斯的地下園丁〕

因為表妹的關係,認識了一票正妹,
不只人長的正,個性也正,想法更是正。

而且,跟正妹在一起,
就是開心到爆炸,high到無限大。
〔咦,好啦~ 阿澤是正弟,杰杰高升是正哥〕

晚上約了在四川吳抄手吃飯,
一群年輕人,竟然愛吃中式料理,這也是個妙。

可以的話,我還真想一一Po上他們的美麗容顏,
我最愛010的照的黑白團體照,非常有感覺。

今天的主角是【羊咩咩】
從我認識她到現在,就一直都是這麼美麗,
是個愛好和平,逆來順受的乖孩子,
         ↑這句是本人說的。
早早就被阿莉西亞通知8/12要替羊咩咩過生日,
但...原諒我,沒時間準備你的禮物,I'm so sorry。
雖然你說:人來就好~ 有天我會補上滴!
          〔呃,不要太期待哦,哈哈〕

可以認識你們,我真的是太太開心了。
〔再一次強調,不管有什麼聚會,我是一定要跟的呀~〕

從開始到結束,吱吱喳喳,我們的聲音沒停過,
幸好,這裡也不是個什麼安靜的場所。

菜一道道的上,笑聲也沒停過,
連吃個東西,都可以黑白講,你們真強!

送禮的時間到了!010果然是瘋狂天秤座,
想得出叫阿澤來表演謎題,讓大家猜答案,
偏偏阿澤愛講話,明明就說不要出聲了,
問他幾個字,硬是要用說的,你的手去哪了,五個字比五咩!

怎麼辦呢?這段完全無法用言語述說啊!
真想把腦子的回憶直接貼上來!!
當時的歡樂,完全無法轉述,
自己說自己笑的開心,別人都不懂笑點在哪!
你們懂,我知道,哈哈!!

這晚的經典應該是Energy;Hello Kitty;阿勝;
還有還有,看年輕小孩用老頭的口吻說著:
我們彰化什麼都沒有,蛇最多!〔你老兵哦!〕
話說當年我七歲,我弟五歲〔你現在到底是多老?〕
明明主角該是美女羊咩啊!怎麼變成阿澤呀?〔呵呵〕

Top(hotkey:b)

最後最後,再怎麼歡樂,還是要散場,
來個大合照吧!照片中的我們比著秀出手臂肌肉的樣子,
猜猜看,這答案是?  Energy

我不愛拍照的,可能變胖了,所以開始不愛拍,
也是因為有些朋友,瘋狂的愛拍,到哪都要拍,
我有點嚇到,所以變的不喜歡拍,
可是那天,我超配合,聽著口令一直拍,
雖然說沒有拍到幾多張,已經夠歡樂了,
〔比較想講的是,那相機真好啊,拍的讚!〕

散場了,Say good bye了,在大家笑笑鬧鬧中
〔表妹和阿莉西亞追逐打鬧中〕結束....

哦,有個小插曲,還不能結束,
瞎澤果然很瞎,他找不到鑰匙,
我跟表妹,一直問:在不在褲子口袋、
在不在包包、有沒有放在安全帽、
問過服務生沒有?長什麼樣子啊?
一支鑰匙而已,黃色繩子套著的。
正當他像蒼蠅一樣跑進跑出;表妹彎著腰看地上找著;
我在機車手把上看到了!

真的很想打人耶!
那好像老笑話,眼鏡當髮箍,然後問別人:我的眼鏡呢!
真的超瞎。

最後的結束,跟你們不一樣,
我和表妹,很開心很開心的回家了。

你們也是吧,呵呵。

*.○‧..*.○‧..*.○‧..*.○‧..*.○‧..*.○‧..*.○‧..

我知道你們對我很不熟,那也是正常的,
沒想過要在你們生命中佔有什麼樣的位置,
只要留個位置,讓我可以看著你們開開心心的,
我就滿足了。 就像羊咩說的,我總是看著你們瘋癲。

悄悄的在你們的網誌,總是插花留言,
我想其實,我是表妹的小小化身。
代替她來看看你們好不好?〔她忙啦電腦又爛,我會督促她跟上進度的〕

看完各個網誌,我能說的簡直微乎其微,
我想說:我不是心凌小表姊〔不要侮辱明星啦〕
我只是跟你們去唱歌的那段時間,愛唱她的歌而已。
我想說:我很喜歡跟你們相處的感覺,
雖然我常覺得自己真的是跟屁蟲。
我想說:你們個個都是寫文高手,
我一直喜歡你們的妙語如珠,聰明伶俐。
我想說: 我認識了一堆正妹和帥哥! 哈哈。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