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之前沒在用心過日子?
還是在我決定重啟365的時候,就迸出一堆好事壞事鳥事讓我寫?

早上預定要去健檢,為了今天不停的和身體對話請經期不要提前來,
所以身體故意發燒讓我節制飲食才能控制體重(亂講的),
總之順利的健檢了,但路程極不順利,莫名在熟悉的區域迷路,
以往都是基隆路過地下道再直騎到松隆路右轉找車位,
今天決定不要這樣走,研究了好一會兒,覺得從松壽路接松仁路,
左轉直走接到忠孝東路上,左轉直走過基隆路後,
再右轉第一條小巷子,在藥局右轉進吉美那條巷子,我講的太簡單,
但其實地圖顯示也就那麼簡單,所以我就是錯在哪?

剛才打開地圖再次研究,一個人在電腦前大叫大罵!!
一定是感冒讓我的蠢度升級了,為什麼我都行走在松壽路上了,
我還左轉到松智路,難怪會接到信義路五段 😣
而且我還不停下來看地圖,而是以為往前走就會柳岸花明又一村,
是又一蠢無誤(看)....

總之,我看到莊敬路後才捨得(誤)停下來看手機,
最後雖然順利走到松仁過基隆,難題又來了,
哪來的什麼右轉,第一條巷子是單行道,第二條是往松煙文創,
我在那裡繞了二圈才找到吉美,但沒停車格又繞了一次,
最後走到吉美報到填寫資料都已經09:19,聽說我是預約08:30的...

剛才研究地圖的結果是,手機的Google map雖然能指定機車路線,
但沒有電腦版的準確,一切都是我的錯,沒事研究什麼新的路...
況且明年也沒有得健檢了,感覺自己做不到,還是要說出口,
逼自己跳脫舒適圈(我最討厭這種事了),今年就會離開兼職找另一份新的,
找另一個火坑往下跳,既然都要跳了,我去找個咖啡店跳好了,
希望能學到一些咖啡的資訊及知識或煮咖啡的技巧,
早餐店或簡餐店或咖啡店,這是我想開的種類(真的好敢講)。

都40了耶!真的好敢講哦(臉皮真厚,算了,
這就是40歲以上的人會有的特徵)。

咦~離題了。
都離了,就來個小插曲。

健檢結束會提供一份簡單的早餐,有位坐我正前方的小姐只吃三明治裡的菜,
其他都不吃,吃柳丁還把最營養的白色纖維都吐掉,我就邊吃邊嫌棄她,
就也沒有多瘦啊,還這樣浪費糧食。
結果在我吃飽結束(我還把餐盤端去櫃檯給服敄人員,包括滿意程度調查表,
椅子也整齊的放回去了)去更衣時,小姐也來了,
看著我站在那等候,很好心的說淋浴室也是可以換的,
謝過她之後,就迅速進去更衣。

人真的沒有相處過都不要輕易的判斷別人,不過如果她是我朋友,
我還是會唸她浪費,乾脆問有什麼,然後請她不要上三明治不就好了嗎?

我要來分享一件很重要的資訊:
認識阿茲海默症(失智症、老人痴呆症)

 

拜託大家點進去看,我看到最後熱淚盈眶,一半是想著人最後失去自我好可憐,
那不是他能控制的,然後大家都會不喜歡他,沒有人理解或體諒他,
一半是想著如果是自己真的好可怕,以後對失智老人會多一點點耐心,
因為他不是自我願意變成不一樣的自己。

才健檢而已,怎麼那麼多好講的,有點想分集了,
因為愛睏,晚上還要去兼職。

那就明天見吧~(任性)



 murmur  time    祝福大家都健康,不要像我一樣感冒,剛才看新聞竟然說
         吃太多lulu會中毒,但怎樣叫過量呢?所以我決定這兩天還
         是不舒服的話,就要去找永和的良醫。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