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孩子。

 
唉…😩
真的被爸爸打敗了!
 
前些日子說腳痛,去看過也吃藥了,
第一天說好一點,第二天老人家生氣了!
 
說入夜腳變腫痛,一晚無法好好睡覺,
第三天晚上也一樣,吃了普拿疼才能睡。
 
還蠻奇怪的,照理說醫師開的抗生素和消炎藥會好過普拿疼吶?
 
今天帶阿爸回診,竟對醫師發脾氣!
我的天吶…😱
怎麼可以這樣?!是自己沒照顧好自己,
而且有時候病徵沒有完全顯現出來,
誤診也是有可能的,醫師也不願意呀。
 
醫師不是神吶!大家再怎麼難受,
也要保持基本尊重和理智,
又不是不負責任或敷衍的態度,
明明醫師很有耐心的想解釋讓病人理解,結果…
 
唉,真對不起醫師😩。
 
本來醫師希望抽血確認是不是慢性痛風,
壞脾氣的病人因為前幾天才抽血驗血糖,加上不舒服,竟然不配合,斷然拒絕抽血…
 
我的臉都綠了😰
醫師只好先開慢性痛風的藥,希望讓病人先消腫止痛。
還是有交代如果吃藥有效,代表真的是痛風!那就要回診驗尿酸,放置不管會影響身體,會傷腎!
 
踏出診間門口,我就一直唸爸爸,
怎麼可以對醫師不禮貌,為什麼拒絕抽血,嚴重起來進醫院急診,還不是該做的都要做!?!
 
(還要用媽媽的例子恐嚇他)難道要像媽媽痛到進急診嗎?
等我像你這樣三高,我也要配合好嗎?!
 
等回到家,還是不停的交代,
自己有糖尿病就要自覺少喝咖啡!多喝水!
 
這時他才冷靜乖乖的說好…
 
😩老人吶…和孩子一樣啊!
希望這個藥真的是對症下藥了。
 
 
 murmur  time   願我的父母健康舒服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父親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