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勸自己想開一點,不是真的想開,
也不是真的能理解或諒解,更不是真的放下。

告訴自己計較那些,只有自己難過,
傷害你的人不痛不癢,你要是認真告訴他是什麼事傷害了自己,
恐怕會二度受傷,會說你心眼小,一點話也說不得。

在他們心裡,你不是自己認知的自己,
也不是朋友中認識的你。

不知道為什麼,愈親密的人,愈看不到你的好,
只會將你的缺點放大,甚至惡化。

於是告訴自己,放下吧,無法改變他們的想法,
那就改變自己的,和不是同世界的人爭一個理,
只是讓自己難過,找自己麻煩。

很可悲,雖然是很親密的家人,
但很多想法觀念,真不是一家人。

我只好多唸點心經,放過我自己,
讓心裡得到一點安慰。


最近內心鬱結呀....悶。



 murmur  time   我背不起來心經,心經進不了我的心,我沒有慧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Gray areas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