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講到前公司同事,心裡就是有些遺憾。

九年多的朝夕相處,有些人是只說過幾回話,
有些人則是變成知己好友。

今天為了看牙齒,回到前公司二樓去治療,
看完後就很自然的到編輯部去聊天。

被笑說何必離職,好像常看到我,
我想了一下,七月底是有回去一次,
那時候是好友璟璟要回高雄了,所以和她有約,
去接她時,順便和其他人聊了一下。

五月份因為四月底去台南玩,
所以帶了些伴手禮給他們。

離開公司八個月左右,回去次數是不少,
但也不到常出現這樣。

今天回去依舊是和大家打打招呼,
關心我的工作狀況,問問為什麼來,
我也關心大家的健康和近況。

聽著他們說著現在在忙什麼,
一邊覺得這樣好嗎?我已經是離職同事,
前同事們還跟我講那麼多。
一邊聽著聽著又忍不住要說:還好我離開了。

聽他們說工作,我愈聽愈糾結耶!
比起明後天要面臨的壓力,我寧可在早餐店面對挑戰,
一點也不想再回到前公司做事。

大概四點多進前公司打招呼、聊天,
一直到快五點才離開公司。

好像真的從公司下班回家一樣,
感覺好奇妙,謝謝老天,我很高興和這群人成為朋友、同事。



謝謝好友 青 送我的蘋果,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2014/08/25


365-288之牙齒去治療了,清理掉蛀牙的部分,然後做一些隔離神經的措施,
一個月內如果都不會疼痛,一個月後就換永久固定的,
但如果神經依舊疼痛,就要神經根管治療,做牙套...
拜託不要,做牙套要一筆錢呢~(摸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