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了今年的桌曆,連買了3年的流浪動物花園桌曆,
然後每年這時候(比較有錢)就會去小小捐款一下。

昨天、今天,聽到的朋友們都叫我不要太在意,
在還沒有去檢驗之前,不要自己嚇自己,
現在是冬天,所以有些狀況可能就一起發生了,
不代表那一點點一點點的徵狀就是真的高血糖了。

雖然我也很努力自我安慰,心裡還是會害怕,
心理黑化了,連生理都要黑化了。

明天要去抽血做健檢,不知道要花多少錢,
除了顧及自己的健康,也為已解脫的自己多捐一點錢,
出錢出力,我好像都做的不太好,盡量做囉。





我沒有用過漱口水,長那麼老了,都沒有用過,
今天第一次用,也不知道份量對不對,
只知道不能吞下,一定要含著,
然後盡可能的全部漱到再吐掉。

But..... 好苦呀!! 好奇怪的藥水味!!

說要漱口30秒,我也沒帶手錶計時,
盡量忍耐多漱幾口,然後吐掉的時候,我也快吐了  =  =。

原來漱口水就是這樣呀,昨天還和同事討論到電動牙刷,
我也在考慮入手一隻,現在健康最大,
要努力讓自己健康快樂。 呼~



晚上去看過中醫,中醫師聽完我的想法,
很認真的左看右看,很仔細的把脈,
然後說:我真的覺得你沒有。

但你去抽個血檢查一下也很好,報告也可以拿來給我看,
我也可以替你分析一下。

雖然中醫師和西醫不一樣,好像少了精密的儀器,
但這句話還是有小小安撫了我。

針灸時也說我的韌帶鬆了一點,沒有那麼緊繃了,
這是好現象,再持續治療會好的。

呼~那希望小紅可以也那麼乖巧,
快點來找我做朋友,都三個月了還不想來找我。

加油! 要努力健康~



好像還有很多事還沒做,開始著手規劃,希望早點完成,

不過連做手帳都有困難,還把噗浪當筆記在記,只能盡量囉~

今天大麥不在家,好無聊哦~
(他一定會說:我在家你還不是看電視玩電腦。)

欵,沒有人和我打打鬧鬧會很無聊呀,
晚上還要一個人睡,唉。

這時候,只好讓小黃小花小菇陪我了。

晚安~
 
2013/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