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奇妙,如果真的是事實的話,
我只能說是天注定了。

然後是驚嚇還是驚喜?
嗯,是祝福。
很多很多的祝福和感動。

愛妳,我的朋友,祝福妳。

 

個人意見,針對最近麥當勞之家的事情,
寫了一些想法。
 
↓↓

提醒自己可以有更開闊的眼界,提醒自己在這世上有很多不幸,
我們可以做點什麼減少那些不幸而不要成為不幸的主因,
提醒自己可以實質性的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提醒自己,如果想要的話,我們總是可以成為一個比現在更好的人,
所有為此發聲的人都有善良心地,再微末的善行也彌足珍貴,
一個善行,哪怕只是捐出一張發票,都不輸千言萬語。

你不能控制別人要怎麼想或怎麼做,
但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是自己可以選擇的。

↑↑

以上為個人意見的文章部份擷取。
盡自己的力量做好事,不知道能感染誰,
也不知道能改變誰,只知道,
對的事好的事善的事,去做就對了。

 


我怠墮好久了。(掩面)
提不起勁,看著日漸圓大的肚子
(我沒有,總之我不會有)
煩燥吶。

今日無言,再會。


2012/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