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照片─我愛金三順

如果我愛上了你,我想因為你像孩子那樣的笑容,
有點羞,又可愛天真!
如果我愛上了你,肯定是你那抹笑裡的自信,
那樣的篤定,讓我無法動搖~
如果我愛上了你,肯定是你貼心的問候,
讓我覺得安慰,有力量再衝!
如果我愛上了你,肯定是你讓我覺得安心,
彷彿一切是那麼自然,一切都是天經地意!
如果我愛上了你,肯定是你不吝嗇給我讚美,
適時地給我一個愛的擁抱,
讓我在你懷裡,感受到實在和溫暖~
親愛的,我想早點遇到你~
不想在別人的生活中尋找你的影子,
不想再拼湊你的樣子,
我的你 你快點出現吧!
我好想愛你~

  願你永遠開心‧平安‧健康‧─遇到我,你會更幸福─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