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過後,
帶來一些後遺症,像是過敏,或是曬傷,還有遺失。



手指上佈滿了很多小顆的水泡,很癢還在可以忍耐的程度,
睡著了,就忘情的抓了,很認真在抹藥,希望不會惡化。



0722泛舟後的印記,有擦防曬也沒用,因為沒有補擦,
唯一能證明的只有去年買的防曬外套是真的有用。



0721走了一天的花東縱谷,媽媽說是她三天的運動量,走到要鐵腿了,
我則是餵食了一年份的血,在台北被叮的次數是數得出來的,
更別說是去一個地方,會連續被叮好幾包這樣...

昨天一直以為自己遺失了防水袋的塑膠封條棒,
回到家整理行李,他躺在小背包底部,因為黑色的所以沒看到。

今天早上要梳頭才想起那把被借走的梳子沒有回到我身邊,
突然想到昨天要準備離開民宿時,姊姊及姊夫的對話:
姊夫:那把梳子不用帶? 姊姊:那是前房客留的,不是我們的。

因為心繫著防水袋的塑膠棒,就沒有開口問,
接連兩天都用得到梳子,但我都沒有開口去問,
真是我的錯,有點傷感,那把梳子跟我很久,
是我從家裡帶出來的,是我媽媽的梳子,
是我在使用時會感受到這是家裡的梳子,
結果媽媽搞丟了...

遺失的還有我的體力,從昨天七點多睡到今早的六點多,
身體很沉,腦子也醒不來,不知道晚一點會不會好些,
不想帶著這樣的身體狀態去上班。


旅遊過後,除了滿滿的回憶及故事可以說,
也帶來一些沒有預想到的事,這就是旅遊啊~


 murmur  time   還有很多故事,待我慢慢補來~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