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從指縫間或樹葉縫隙透出來的光,
隱約閃耀又溫暖,還能看到藍天,這樣的風景是我的最愛。

時光也像這樣一閃即逝,而我所能做的,只是盡可能為每分每秒留下什麼,
於是工作時努力工作,休息時愉悅的休息,當然吵架時也沒有省力(笑)。

可惜的是,我的時間只足夠工作休息,已經多久沒有多餘的時間畫畫做手作?
連寫封信都是在年節期間寫的,前兩天說的整頓生活,也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習慣大把的時間去做事,不喜歡做事做一半,可是沒有那麼多時間,
我好像得學習用細碎時間做些什麼。

老實講,手作真的沒辦法做一點又一點,心會懸掛在那裡,

「真的好想休息哦」

這樣的念頭總是在渴望做手作的時候冒出來,
今年不知道能不能奢侈的再讓我休一個月或二個月,
在經濟方面省一點應該可以撐一下,應該..吧..

時光啊..手作啊..喜好啊..細碎的時間啊,
唉,煩惱吶。


 murmur  time   每天每天都是看pinterest止渴,看看也開心,當然更哀怨這樣,哈哈。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