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已久的部落格,你好。

 

謝謝你耐心等候我,這只是我自言自語的小天地,

也是我和一些格友的互動平台,雖然也有別的媒介,

畢竟這才是源頭。 與自我對話的地方。

 

現在主要在Instagram發表一些照片,配上一點點的文字,

FB也只是看看朋友家人間的近況,偶爾分享自己的,

噗浪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加上pixnet就有4種可以分享自己的地方,

啊!如果google+也要算上的話,就5個了!
但其實google+非常少分享,和噗浪不相上下。

 

以後其他媒介有分享的,會匯總在這裡做分享,是另一種記錄。

 

會讓我真正省思應該重啟365的,是因為 阿莫 總是不間斷的問候我,

她如此忙碌,認真過著自己的生活,她的文章總是能療癒人心,

我又怎麼能如此怠墯,即便我知道自己做不到她的十分之一,

總是要嚐試,總是要努力,都什麼年紀了,不努力怎麼對得起自己,

都對不起半輩子了,要加油。 我是這樣想的,所以重啟365!

 

希望不要重蹈覆徹,就算只能短短幾行字,都不要跳過帶過,

不要忽攏自己的人生,因為得過且過,身材走樣了20幾年,

連帶的不健康20幾年,好不容易漸漸找回一點身材,要更努力讓自己健康。

 

我不敢想自己會變多美,但希望自己是那個逆齡的大齡女子!

不僅展現在外貌,也要從內而外的散發出氣質。
起碼是讓人舒服想靠近,喜歡相處的氣質。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大麥很有心,帶著我趕在跨年前,去全聯買了一些零食,

回到家各自做各自的事,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之後,

將零食備好,倒好了氣泡酒,一起倒數慶賀來到2019年!

 

 

之後也就咻咻咻的吃完零食,準備上床就寢(很實在的生活,哈哈)。

 

 

今天雖然很想早起,但真的好好睡,還是睡到快七點才起床出門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呢?沒別的,回到家就換了舒適的睡衣,窩在溫暖的被窩裡,

本來想出門去好市多走走逛逛,外面的雨聲真的讓人提不起勁~

 

加上有隻貓,在旁邊睡得很愉悅舒服的樣子,不知不覺也跟著進入夢鄉了。

 

 

雖然知道一元復使,萬象更新!但只想像這隻貓仔一樣裝廢啊~~

(大麥說:一元復使是用在新年時....😝)

 

 

今天做的最像樣的事,除了寫部落格之外,

就是整理了雜亂的床邊收納櫃,順勢整理了書桌及用品等等,

也買了新的繪筆,明天再跟大家分享。

 

 

2018年最大的心得是:

永遠不嫌少也不嫌晚,重點是要去做!

 

因為時間對我來說太少太奢侈,才更不能有藉口不做,

即使畫的少,手作的少,但有在進行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對於2019年的期許不免俗的就是希望健康的瘦更多一些(貪心),

也希望身邊的人順利找到工作,開心的生活,最重要就是健康!

有健康一切才有意義,才能享受生活。

再來就是希望和更多朋友約會,好想念朋友們(真的好想念)。

 

也祝福親愛的朋友家人們都平安健康的生活著。

 

🎇🎉新年快樂!!🎆🎊

 

 

 

 murmur  time   每年開端都有新的想法和心願,年終總是忘記去看看
         有什麼實現了或遺忘了,一直被時間推著走,
         今年要好好做個紀錄才行!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