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仙草專用的飯碗水碗回家,

一直趴低對毛孩子脊椎不好,我想墊高,但爸爸把墊高的器具拿掉,我問為什麼
爸爸說貓咪會撥水碗,水就潑滿地了,
但他不好好講,很大聲講話!
 
今天向姊姊告狀,結果反被她唸,
說在家裡照顧仙草的又不是妳,
😡照她這樣說,那是不要管仙草死活嗎?
不管他水喝多喝少?
 
姊姊也知道她說太快,她想表達的是,
在家裡餵食的是爸爸,要尊重爸爸,
我懂!但他可以好好說話!
不用大聲,我也可以理解好嗎?
 
一早的好心情全沒了。
我只能盡力去改善仙草的飲食習慣,
不住在家,也的確無法照顧到仙草,
但能做的還是要做!
 
我不想日後,後悔自己不盡心養仙草,
不想像黑黑離開的那時候,
後悔自己沒有好好對待他。
 
 
 
 murmur  time   晚我想念黑黑,希望她現在過的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