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

其實不知道能說什麼,心裡是滿滿的悲傷。
就如同輔大性侵事件的女同學,那件事帶給她的傷痛,
現在有誰在乎?還有誰記得?誰知道最後加害人被判了什麼刑?

輔大性侵案判3年半!

但加害人竟然想求輕判,我祝你生殖器壞掉,永遠不舉!
我祝你永遠得不到真愛,孤老終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


當初看到輔大性侵事件,我哭了,覺得好悲傷,
心疼女同學受到的傷害,明明是被害人,
卻因為這件事導致心理系風風雨雨而想道歉。

這是什麼?我們才欠這女同學一個道歉吶!
是這社會的錯,是讓人無法安心,時時要擔心的這個社會的錯。

從學生時期,就常聽聞這類新聞,也常被耳提面命要保護自己,
遇到變態要大聲呼救要快逃離現場。

我也曾遇過性騷擾,從很小的時候,只能說我很大神經,
雖然回想起來覺得噁心,最多只覺得那些人變態,希望他們有惡報。

並沒有對我造成什麼影響,這是我的不幸中的大幸。

可是,比我遭遇到更重大的侵害的那些人,
他們怎麼辦?他們的痛誰來替他們撫平,
誰來替他們找回公道?


林奕含走了,律師說雖然誘姦為公訴罪,但沒有人證,也就無法定惡狼的罪,
我想問問她,走了,就解脫了嗎?會不會想變成厲鬼去報復惡狼?
或者,她只是想解脫,想放棄這一世的自己。

今天看了這篇文章: 我的痛苦不能和解 專訪林奕含。
真的很難過,很抱歉,幫不了她,
而她一個人和自己奮鬥,和情緒奮鬥...好孤單好無依。

也延伸閱讀了許多相關的文章,覺得所有的強姦犯都應該受到最大的懲罰,
最好是能感受到受害者傷痛的百萬倍,他們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此時是再後悔也沒有用,因為他沒有資格。


請妳安息,願妳不會重覆自殺的輪迴,
願神明可憐妳,讓妳得到真正的解脫。


原諒我的言拙,R.I.P.



 murmur  time    真的好難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林奕含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