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總會發現一些有趣的小事,
屬於你自己,不是誰都能理解。





04/27晚上大概六點多到花園夜市,夕陽西下,
這天天空不太美,但夕陽的漸層餘光還是很美,
不知道為什麼無法對焦,但我還是喜歡這2張照片。



我故意將招牌上的字模糊了,想讓大家猜猜,這是什麼行業,
愈看愈有意思,這張海報底下還印有資訊,但已經非常淡,
應該有好幾年了,真的很有創意,很令人印象深刻。

好,沒有人會跟我玩猜猜看,我就揭曉謎題吧,
是做繡眉的,還是立體繡眉,強調日本技術,
一個人一邊有眉毛,一邊沒有,
淺顯易懂的要客人找她做繡眉的美容,真有趣。



今天到吳園走走,看到一位妹妹坐在那裡若有所思,
後來我走到階梯上的外圍要拍照時,妹妹也準備要走了,
我們擦身而過,發現妹妹臉上的無框暗紅色眼鏡和她全身都很配,
她愈走愈遠,一直看著她,這才發現全身的色彩是有技巧搭配的,很好看呢!



準備離開時,發現地上有三顆小氣球,應該是在柳屋門口的氣球裝置掉下來的,
那時候覺得紅色好明顯,腦中就想著要回來嚐試做後製,
這是我眼中看到的紅色氣球,和大家分享。


以上五張先讓大家聞香一下,
之後再好好分享此次旅行的驚彩事~明天見。(到底跟誰講話.....)


2014/04/28

365-169之OH!我終於寫完了,要速速去梳洗就寢,不然明早我會暈倒~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