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因為文西的關係,我漸漸和不同的作者們有所交流,
喜歡用文字分享所有大小事的大家,真的很好相處,
當然也可以看到不同於我這種碎唸字多的述說方式,
尤其是用字意簡但美麗且深刻的作者,我真是很崇拜,
畢竟我永遠都無法出口成章,也無法寫上幾句華麗意美的詞彙。

最近常在看小聃和動物管理員的文章,這二位真的是...超會寫,
我都要以為她們是國文老師了,和我好友璟璟一樣,一出手就是文雅。

昨天一直在看小聃與先生的愛情紀錄,好好看~
看著看著,竟然回想起我和大麥先生之間的點滴。

別的不說,我對他就是有一種說不清的放不下,
再怎麼生氣吵架,我都怕自己出言傷他的心,
雖然時間愈長久,愈發現他倒是不怕我難過,
他老覺得是我自己把自己搞得很傷心,
而我總說:沒有因哪來的果,不會是憑空想像,捏造出傷心。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媽媽,像姊姊,像好友,但不像女朋友,
我想對他好,關心他的健康,偶爾煩惱他的工作,
但好像更多的時候是相信他比我更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所以隨他。

不過有時候,我也像阿爺(台語),家內事沒在幫忙做,
很偶爾幫忙做一下,有時候做一下公主,使喚他載我出門和回家,
大概就是很幼稚很直或很散形(台語)的時候像他妹,
他就會叮嚀囑咐我,不要這個那個,小心這個那個。

我最討厭他變成那種你達不到他想要的表現,
就是你說錯話或做錯事或踩到他的小雷,
他冷酷不屑的態度,真的讓人很抓狂。

也不是沒想過做回朋友,我真的覺得自己可以,
我們,很不像情人呀,在讀過別人書寫的愛情,
回頭看看自己,嗯...我們的愛情也不是別人會理解的吧。

在我還愛大麥先生的這個時候,還是繼續以搞笑二人組的模式向前邁進,
別人都愛超過七年,我們才六年多,人生還很長久呀,就慢慢走吧。


2014/08/22

365-285之很合適播放〈潘越雲〉的《情字這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