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都很沒有安全感,最怕好兄弟們,
長大後,不知道為啥,會被跟上。

聽過阿諾哥哥很多解釋,有的是因為我去老人院,
或許老爺爺老奶奶看我乖巧,忍不住跟我回家了。

有的是好兄弟看我太"朝直"(台語),
就想戲弄我一下。

有的,就是不小心遇上了這樣。

曾經有一段時間,夜晚入睡後就一直做夢,都不是很愉快的夢,
甚至有那種讓我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和好兄弟對話過的恐怖夢。

後來也是請阿諾哥哥收驚作法之後,再給我加持的佛珠,
我一定盡可能不離身,我不喜歡驚嚇的感覺。
(就連現在寫著寫著,發現佛珠不在身上,要先去找來戴)

阿諾哥哥家裡是有供奉神明的,每每遇到這些事,
他都是很處之淡然的跟我說,沒什麼好怕的之類的話。

今天去推拿,無意聊起某同學體質敏感,
所以我也不想和那位同學聊起那些事。

阿諾哥哥突然很嚴肅用台語說:
七月時,不要講這些。

我有嚇到,就改口聊其他的,
我問初一十五,初二十六,七月份時還能拜拜嗎?

阿諾哥哥回他不知道。

我不太敢相信,要替天做事的人會說不知道這個?
(好啦,就算不知道不代表不能替天做事)

總之,我就不再提起任何類似的話題了,
回家路上想到,姊姊一直很想找我去看恐怖片,
想到常有人說,好兄弟們也很喜歡聽故事,
尤其聽到別人在講他們的故事,更會湊上去聽。

那是不是代表,在偌大的電影院裡,
也有很多好兄弟陪著大家在看恐怖片呢?

想到這裡,我完全打消念頭,
一點也不想去看,尤其我要一個人回家。

剛才姊姊打電話來說小朋友們要找她去看那部恐怖片,
一直叫我陪她去,電話那頭的姊夫聽到我也要去,
就說我們姊妹倆很會嘰嘰叫,千萬不要和我們去看。

我一直拒絕姊姊,最後說:我要一個人回家耶!?我會怕~
姊姊才就此打消念頭。

其實姊打電話來時,我有那麼一點動搖,
如果大麥爽快的說要去,我可能就會說好了。

但文章寫著寫著,我才想起阿諾哥說的話,
我不要去看了,不想自找罪受。

其實不管什麼時候,都要敬天地畏鬼神,
人行得正做得直,心裡沒有壞念頭不做壞事,
就不要害怕好兄弟和七月份。

希望大家都平安一切都好。


2014/07/30

365-262之好想睡哦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