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時間不足,
心裡不滿足。

每天都在和時間賽跑,
總想著怎樣能更省時,
怎樣才能充分利用時間。

像現在是敷著黑泥面膜寫著網誌,
等等去洗澡就可以順便洗臉,
再做去角質的動作。

今天原本想衝去賣美髮用具的店買髮捲,
上次買的不夠用,也想再動手修剪自己的瀏海,
沒時間呀,沒時間。

後天就是尾牙了,亂期待的,
尤其這次是美排一起合作,
做出來的品質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好像美編所負責的部分多了一點,
排版做的沒有很多,可能是我個人出力比較少,
所以就這樣覺得。

這次的總負責人,是美編主編,
他真的好合適做康樂哦~

想法很多,做出來的道具也很精美,
大家都一樣每天很忙,但他要負責連絡一些事情,
還要想流程,還要做道具,還要找影片。

如果我們有拿到小小獎勵,我願意自己的那一份分一半給他,
總覺得他應該要多得一點,他真的很負責呢。


明天還要繼續忙碌,都沒辦法如期完成工作,好焦慮哦。
不想了,我要去梳洗,早點就寢,
希望12點前,人已經躺在床上準備睡覺了。

晚安。


哦哦,補充一下,雖然一開始說什麼都不足,
但今天口腹之慾很滿足,不是淺嚐一點而已,

是吃了烤肉攤的烤肉後心靈很滿足,但肚子還有點餓,
又和大麥去吃了雞肉飯和湯,沒有叫菜哦,
自從上上星期天胃脹氣之後,我都乖乖的吃少吃慢,
也不敢吃炸的,所以才會買烤肉回家吃,
今天真的吃飽了,也滿足了,但也開始擔心了,
好怕因為一時的滿足,晚上又胃脹氣,
我不想照胃鏡呀~~~~


2013/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