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需要去租個小倉庫或者向小叮噹借一下道具,
好讓我的物品可以歸回他應該在的地方,
好拿又好整理,才不會想動腦筋再買個箱子來裝。

其實衣服丟了很多,你說不夠穿嗎?
是可以穿暖的,但遇到正式場合就都上不了檯面。

圍巾呀帽子、襪子等等衣物配件也是會佔空間的,
一些乳液、保養品、抑汗劑、香水等等,都是物品,
要怎麼樣整理和擺放才是最好的呢?

好想念自己的小窩,塞滿了自己的東西,
自從搬回家,我可憐的CD只能打包放在外面,
我都不敢想他們的下場,好怕我哪天打開就看到發霉,
等有經濟能力,想把CD裝成一箱放在房子裡,
才能用除溼來保持CD的完整性。

要不是大麥答應我,讓我的書進駐到他們家,
我那一大堆書也會面臨一樣的下場。

我東西真的是不少,但其實真正問題是我沒有自己的空間,
不管是住在大麥這裡或我家都一樣。

我還蠻需要自己空間的,像以前的小窩,
滿滿的都是自己的東西,所需的物品,
心靈物質上都不缺。

現在比年輕時更懂得捨棄,
不過也沒有更聰明的懂得收納。

邊寫網誌,邊環顧我四處散落的物品,
我好無奈又無力,都不知道怎麼收拾的好,
唉....怎麼收呀(抓頭髮)


不想想了,煩。




小叮噹快借我道具啦~~(任性的大雄)



2013/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