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件好事,是對身心有益的事,
但對於人際關係呢?


好啦,我也不是真的要那麼感慨,
冷靜之後想想,對方想低調,
而我這樣大大咧咧的,對於她的想低調,
就變成太高調。

我沒錯,我只是想大大方方,
不要掩掩藏藏,和誰去運動,
為什麼要隱瞞或說謊?

錯在我沒有尊重對方的想法,
沒有照顧到對方的感受。

對於運動同好的反彈,感到很難過,
尤其是那句:這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我也知道這不是什麼不得了的事,
但也不是什麼需要小心的事吧??

當下我道歉了,但我也表達了自己的想法,
這並不是什麼錯事,我不想要掩掩藏藏的。

如果處理得當,對於我們的友誼就是加分,
懂得對方喜歡低調的想法及感受,
不用說謊也不用高調,要尊重對方。


交朋友這件事,我一直在學,
就像我姊說的,我是個眉角很多很龜毛的人,
那能和我交朋友那麼久,真是謝謝大家,
謝謝你們的包容和理解。

我們互相互相。33fa3009e17040bdd0581bf5.jpg




今天從下班開始就沒有停過,一直在走路、坐公車、走路、打羽球、騎腳踏車,
老天呀~我的奧腳因為有新鞋的支撐,所以雖然會痛,
但照以往穿舊鞋或沒有彈性那麼好的話,應該早就喊休息了吧!!

我好討厭騎腳踏車要撐著手把這件事,我才騎一小時(可能不到),
手掌一直在發麻,好痛苦哦~ 屁股也是!!

好佩服好友可以騎三、四個小時,實在太強大了,
而且我才騎有一點坡度的路而已,我的大腿就承受不住了,
大腿肌耐力真的很弱呀(真的沒在運動....)

但我朋友比我有毅力及恆心,竟然沒有因為她那麼努力而變瘦,
第一個想法是:老天爺怎麼這樣呀!?
第二個想法是:那,體質是哪裡有問題?

朋友一直說她很能吃,可是每每我們一起外出,
她吃的也沒有我多或比我快,非常能節制自己,
這樣相比下來,好像我肥的很有道理(?)


總之,努力再努力,
好想要瘦下來好想要健康,
加油!!


2012/11/14
今天是我和親愛的Lirse認識五週年,
I love you~ 啾啾~
祝你健康平安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