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奇怪,一早的不適,頭無力眼皮沉重,
那像感冒或過敏的酸感現在都沒有了。


所以我到底是冷到了?還是鼻過敏呢?

而且下午喝了杯咖啡,那些症狀幾乎要不見,
後來朋友說,有時候咖啡抑制感冒初期的確有此一說,
叫我要多補充維他命或者吃藥早點治療感冒。

最實在的,還是晚上早點睡,
睡美美睡香香,不要有繁雜的夢來干擾我最好。


大麥從台中帶回了一瓶蘋果汁,
看起來非常可口,是香吉士出產的,
「康瑟氏100%纖醇蘋果汁」



不都說一天一蘋果,病痛遠離你,
這瓶750 ml的蘋果汁,是禮品組合共二瓶,
一瓶有七顆蘋果的營養,售價350元,
保存期限三個月,
那一天150 cc,二瓶可以喝十天,
換算下來,一天只要35元,算是很經濟實惠的果汁耶~

可能有人說吃蘋果比較快,也比較便宜,
而且有咀嚼及飽足感,那就是看各人需求,
有些人喜歡喝果汁又不喜歡自己打果汁又或者家裡沒有果汁機,
那這瓶就很合適他,有些人還是喜歡用啃咬的,那就買新鮮蘋果吧~

什麼水果榨成汁都很不錯,但某些水果還是經過口腔咀嚼過比較開心,
這瓶蘋果汁就當做嚐鮮吧~ 還有小瓶裝250 ml,售價60元,提供給大家參考。



忠實讀者大麥問我:所謂的變化變化是什麼?

欵...就很久沒有分享照片小故事,
也很久沒有推薦書籍了,
所以想讓他們重新出爐,
讓這個很流水的365不那麼流水。

結果被讀者笑了,說又是老哏,
又不是什麼新鮮事,還以為我要寫食記咧。

呃...有一篇食記難產中,我寫不出來,所以不會想要寫他,
是我太懶惰,不然也想化個妝,來個彩妝文也好,
總之,我會努力發掘每天的新鮮事和大家分享,
好好的記錄我的每一天!!


晚安囉~


2012/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