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沒有參加到結束。

從一開始就不太知道這個活動的主旨,
是aya問我要不要去,因為在我公司附近而已。

一直到今天快下班了,我才認真的看了一下,

「不加班party」


活動簡述:
工作的創意,來自下班後的休閒力

9.19星期三
今天不加班,幸福很簡單
吆喝三五好友與同事
聆聽好音樂,熱情說主張,享受秋夜晚風
邀請您,與我們一起「熱情工作,快樂生活」!

看起來好像很不錯,到了現場有長長的排隊人潮,
原來報名時,從網路列印兌換券,就可以兌換贈品,

贈品內容:
一本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
一條抗敏感牙膏,
一隻筆,一份便利紙,
一張長榮礁溪飯店的自助餐第二人半價券,
還有一張網路商品折價券。


下雨的關係,活動有一點延遲,
報名來參加的人潮慢慢的多了起來,
主辦單位還要去買便利雨衣發給觀眾,
讓他們可以不用在意雨天,盡情的享受活動。

不過呢,我一直都能在下班後找到自己的樂趣和熱情,
所以...沒辦法認真聽臺上的人說什麼。

一直顧著和aya聊天,雖然我們很久沒見了,
卻好像常常見到,大概是也常在線上聊天吧。

這個活動主旨,對aya來說也不太適用,
因為她下班後的生活,比我的還熱鬧,更熱情更健康。

我們都活的很快樂,這樣很好。


話說,這個活動七點半才開始,aya從土城來到忠孝新生站,
也要一段時間,等她的時候,我就抓緊時間加一下班,
主管問我怎麼又在加班,說明天有空閒可以幫我,
叫我快點下班,我說等等要參加一個不加班的活動,在等朋友來。

才講完,就被笑了,說也太諷刺,等會兒要參加不加班活動,

但我人正在加班,連新同事來打下班卡時,都笑著叫我快點下班,
哎唷,真害羞。

回到家,大麥說:你要參加活動,怎麼不準時下班,
還留下來加班,被別人笑你。

??大麥怎麼知道的?
我又沒有講。

原來是另一名同事聽到了,默默的分享在臉書,
大麥是從他那裡看到的 945807cdeb39426e0eb345f7.jpg 

好吧,我加班是事實咩,又沒有什麼不好,
能把事情完成又能去參加活動,
這樣更好呀,是吧。




晚安。


2012/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