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消化系統順暢,就連鼻子都暢通。

但我的鼻子暢通,都不是太好的癥兆,
早上起床不是鼻塞而已,竟然有鼻水了!!

那當下,我喊一句糟了,大麥也跟著說糟了...
在我們交往的這四年多來,他常因為我感冒而跟著感冒,
 (好像小朋友剛上幼稚園,馬上就會生病回家那樣) 
尤其剛開始交往的那二年,他感冒完,我跟著感冒,
或者我感冒結束,他又感冒了,
如此循環,以致於我感冒時他都要離我很遠。

可是這兩年,他有抗體了XDDD
漸漸的不受我影響,依然是健康強壯的大麥,
偶爾也有他感冒,我不受影響的時候。

今年,到今天為止,我感冒過一次,
我一直有很努力在注意,在保持健康,
雖然肥滋滋,但不讓自己感冒是最重要的課題之一。

晚上回家,停好車,不止是涼風吹來,
風中帶著濃郁的桂花香。

現在的四季不那麼分明,不再是只有秋天才會飄桂花香,
不過在這個時節的桂花香味,是比平時更加濃郁的。

也就是因為我能那麼順暢的聞到花香,
心裡一小驚,真的要注意,
水多喝一點,維他命C要補充,
要早點睡,拜託感冒大神離我遠一點。

Photobucket 
昨天,好友在噗浪密我,跟我說什麼樣的健康食品買來吃,
就不會便秘,會很順暢。 597e3000ca10112e738b65f0.jpg

朋友真好,我這幾天沒怎麼上線,因為在趕工,
大概我的MSN有外掛程式,只要有上線,
阿都比的列印程式就會掛掉,
雖然關掉也偶爾會掛掉,但開著就肯定掛,
所以就都沒怎麼上線。

如果有上線,或許也代表我稍稍清閒一點。

Photobucket 

嗯...我的保險公司將理賠金存進我帳戶了,
謝謝小念幫我送件,還幫我盯理賠的事情,
她還說覺得有部分疑問,感覺有筆該付的未付,
嗯..不能說我不介意,因為我不懂,
那保險公司給我多少,我就收下,
這樣不太對,應該要去瞭解我到底能收到怎樣的賠償,
但那個數字,和我已支付的金額是差不多的,
還多了一點點,因為這樣,而覺得可能是就這樣了吧。

但小念很細心,保險的條文她比較清楚,
她那麼忙碌,還一直想幫我多爭取一點,
真的很謝謝她。

從年初車禍到現在,她真的幫我很多,給我很多溫暖,
真的很謝謝,愛妳哦,小念~ 3cb41cfa93fe2fe1b58f31f6.jpg 


好滴,時間逼近了,我要去睏了。

晚安。


201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