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想星座偶爾也有對的一次。

  

今天看星座,雙子座五顆星,
好難得看到雙子座五顆星。
(雙子衰很久了,不是我要講)

那不知道財運怎樣,但工作運算順利,
友情運愛情運也很OK,
唯獨家運,讓我很煩惱。

我想關帝君有在聽我講話。


今天和大麥啾BYE之後,我就走辛亥墜道回家了,
但因為我運勢低,又膽小,於是把關帝君送的護身物掛在手上,
邊騎車邊想事情,紅燈停時,我就握著護身物對關老爺講話了,
我不敢求有大財富,如果真能求,我想求家運,
希望我母親可以早點放寬心,而我這個不孝女也可以早點重新接納我媽。

媽媽沒有做錯什麼事,只是她的偏激思想,讓我無法靠近她,
和她冷戰的這些日子,有了正當理由不用理睬她,
我真的是壞心無良的不孝女。

晚上和妹妹通過電話,說南澳的住家被土石流淹了,
還好颱風來的前一晚,就被強制撤離了,
所以人很平安無事,但整理又是一番苦差事了。

趁勢打電話去問候關懷一下,一開始不接電話,
只好傳簡訊慰問,看到簡訊就回電了,
我也主動問需不需要銀兩,她也很大方的接受了。

那這樣就好,我沒有想再更進一步,
她願意接受我們的奉養,那就好了。


一切都要慢慢來。

 

現在最期待的就是等大麥回來,揭曉答案,
希望不是今天早上那個就是答案這樣。



好運快來找我~~~

201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