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沒哏的用別人的店名來做哏。

今天和阿爾卑斯幫的朋友們聚會,
小念今天要發喜帖給大家,
來的人雖然不多,可是還是聊的很開心。

今天聚餐的地點在西門町武昌街的誠品五樓「吃吧」。

我查了一下,是隸屬於國賓大飯店集團旗下的新品牌 台北市西門町意舍
的其中一個「吧」!

在一樓就看到「甜吧」,進了電梯會看到「吃吧」「問吧」「住吧」 ,
是有吃有喝還可以住的好地方,不得不說規劃的真好。

餐點好吃,是有一點不便宜,但還在能接受的範圍,
再有機會去,應該會點點別的。

拿到了小念美麗大方的喜帖,
三月份知道這個好消息,
怎麼時間那麼快,一下子來到了七月底,
新娘子好辛苦,祝福她順利完成每一件事,
祝福她這星期天天都好眠,心情平順愉悅。

 

這個週末口福很好,和朋友也很親近,
晚餐去吃八翁翁,那是一家開在景美的日本料理店,
店面吧檯設計船頭的樣子,
經過了很多次,今天如願以償,
可惜的是,因為生意太好,
我們只能坐吧台,熱哄哄的有點沒耐性,
師傅很阿沙力,因為我們等了一下,
就送了一點小菜讓我們品嚐,
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但我覺得有這份心意就很值得讚許。

我點了明太子炒飯,大麥點了豬排蓋飯,
還點了一個日式炸雞塊。

嗯,炒飯好吃,大麥也說蓋飯好吃,
but,那個日式炸雞塊,醬料太獨特,
我沒有很喜歡,以後有機會去也不會再點了。XD

是希望有機會再去嚐嚐別的料理,
我喜歡日式料理咩,但不太便宜就不能常享用。

 

老實講,今天應該累到十點就在床上攤平才對,
但不知道為什麼假日就特別的皮,
不肯乖乖早點睡覺。

現在快十一點半了,
晚安~晚安~再說一聲 明天見~
(請用唱的)

2012/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