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麥主動和我打招呼,
閒聊時,他說要幫我帶便當來,
聊了一會兒就準備上班了。 

中午時分我奮戰於改刷書當中,

沒聽到電話響,害他在外面等了一會兒,
他遠遠的送來了愛的便當,好感恩。

很想就這樣和他回家,工作狀況不太好,
我速度變慢了,左眼視線還不穩定,
左手時不時的疼痛,很容易疲累。
 
今天工作真的很忙碌,一本改刷書做了快一天,

很想今日事今日畢,但和推拿師阿諾哥哥有約,
只好準時下班走人。

五點半接到大麥的來電,我們沒有約好要碰面,
他也沒說要帶我去看推拿,他再度遠遠的騎來公司接我,只為了我

晚餐時分,我們在南機場,東吃一點西吃一點,
剛推拿過的手,不管手提或肩揹,都很痛苦,
親愛的大麥先生很努力的和我搶手上的袋子和背包,
我亂想拍下他的背影,說過不讓男生揹我背包的,
他卻揹的很好看

我不想讓他成為那樣的男生,結果還是不得已的成為了,還是只為了我。 
 

謝謝大麥對我的用心,謝謝你,我知道你很愛我,I love you  very much!!


今天不是情人節,但我們開心渡過的每一天=情人節,
我知道我貪心了...如果工作也能這麼順遂那就太美妙。


ps.老天,我沒有許願要受傷或生病而不用工作,
  你真的不要這樣對我,如果你想如我的願,
  讓我做樂透得主如何?

貪心呀貪心。


2012/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