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嚷嚷著好久沒有去約會了,
大麥聽到說:現在不就是在約會嗎?
我說的是,去淡水、看電影的那種約會!
大麥馬上應允:可以安排啊,明天就去!
 
但其實心裡沒有很期待,因為大麥星期天跟朋友有約,
想想也好,我就在家裡寫寫文章、做做ppt,
洗衣服、看電視或者做些勞作都好!
 
所以星期天打工結束後,就悠哉的做著自己的事,
我東摸西摸聽歌看文章、看電視,不知不覺就已經快2點半了。
在我寫著上一篇文章時,大麥來電,說快到他自己家了,
我回他:好,我晚點去找你。沒想到他很快速的回說:不用~我去找你~
 
嘿~好開心吶~
大麥好久沒來我家找我了,開心。
 
 
今天是去永和的美麗華,一樣是二輪戲院,
以前都是110(全票)看二部戲,這個月說是中元普渡(是有什麼關連啊?)
所以採一票看到底的機制,還挺好滴,但..也沒想看到那麼多部啦!
 
第一部是《特務行不行》,男主角麥斯(史提夫卡爾飾),
女主角「天字99號」(安海瑟薇飾),內容在講和中央情報局非常相像的「天控局」
(我覺得這翻譯真的很怪),一個分析員非常想當特務,
然後如何成為特務,在過程中完成任務又贏得美人心的一部電影。
整部戲非常的好笑,我一直笑到跺腳和忍不住拍手大笑,大麥叫我要hold住(哈哈哈)。
 
個人很喜歡安海瑟薇,覺得她真是漂亮身材又一級棒,
可能跟她演了《PRADA的惡魔》有關吧!
就是漂亮啦,而且演的很好(我偏心)。
 
男主角雖然面無表情,但就是有喜感,
整部戲實在太有趣了,就連配角們都很好玩。
想看大銀幕的人,記得去二輪戲院看一下哦~
 
第二部是《鋼鐵人》,男主角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
女主角小辣椒波茲(葛妮絲派特洛飾),這部戲頗有內容,
不像超人系列就是英雄救世界救美人..等等,
(雖然我覺得多少也有一點,我還是覺得好看)
這部我不太會介紹,請點進來看

又然後,大家看電影的習慣,應該都只是看到片尾,
開始跑幕後工作人員之後,就會起身離開了吧?
因為我們去看的是二輪片,那是在鋼鐵人的片尾進去的,
一播畢燈亮起,大家就急著走,我們也努力的找位置坐,
等幕後人員都跑完了,竟然還有一點戲份耶!

那時候,我和大麥都在講,好賊的電影公司,
如果沒有習慣看到完的人,那不就看到這一段了,
雖然大家都會猜應該會有續集,但電影公司根本擺明告訴你,
對!我們就是會有續集!(猜的很高興的人,不就有點小監介,哈!)




昨天我玩的很開心~
謝謝大麥在早上打球,中午跟朋友赴約,下午應該會晚點回來的,
就算早點回來,也會感到疲憊。

可是大麥竟然有安排約會,我整個很開心呢~




ps.可以的話,衣服還給我,我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