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人家家裡去了,再不出門我都要悶壞了,
大麥在台中,我一個人哪也不想去。




好友昨天就回台北來了,但她咳不停,不能和我出門,
今天我在電腦前掙扎很久,一個人要去遠遠的芝山站,
真的好沒有動力哦~

後來還是勉強自己出門了,騎了遠遠的路程到民生社區找好友,
聊了一陣子,被我盧出門了,她咳到連肋骨都痛了,好可憐。

最妙的是,她的家人全身而退,都沒有人被感染耶,
希望我也不會被她感染,我們聊了一晚上呀~

今天沒有正常吃飯,中午被餵了一個麥克雞堡,
原本應該是九塊麥克雞塊餐,但我姊聽錯了。

晚餐終於吃到九塊雞塊餐,可是好空虛哦,
回到家忍不住吃了小碗飯和一碗湯,

但這樣好像又過飽了,現在努力消化中。
 



下午去芝山站的原因,是要去買隱形眼鏡,
LALA在芝山家樂福的據點工作,
特地去到她那裡,讓她做業績,
不過她說以我戴的速度,有點不划算,
因為滿一千即為會員,之後買一盒都二百五而已。

原來我以前買嬌生30,不是日而是片哦,
意思是買一盒30片,兩隻眼一用是十五天,
我可以撐到一年? 咦?我好疑惑呀。

反正我現在是會員了,但也不適用其他人,
只有我自己才能用,我自己買才有便宜。

這規則有一點點奇怪,但如果用量不大的人,
一樣一盒30片的話,才500元,比嬌生便宜100,
但戴起來一樣舒服,不容易眼乾,還不錯,可以考慮一下。

在那裡待了一會兒,聽朋友在做生意,
真的很有趣,很有她的風格,很有趣呢~



晚上和好友吃完麥當勞,她想去租很多漫畫來消磨年假(好羨慕),
我們就走了一段路到皇冠租書店去租漫畫,
結果她租了39本漫畫,還好現在有在租五本送一本,
不然就超過租書限制了。

我倒沒有過租那麼多的漫畫,那真是因為放那麼多天假才會想做的事呢~
明天大麥回來就不會無聊了,兩個人一起喊無聊也沒關係XDDDD

晚安囉~

2013/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