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小姑很多才多藝,會釀酒,會做紅醩,
前幾天在聊天中無意間知道她想賣紅醩,
非常興奮,因為爸爸曾經說過想買紅醩,但不知道去哪買,
沒想到有人會做,立刻向她訂了一罐。

聊著聊著,又聊到她有釀酒,因為家裡長輩會喝,
我覺得可以嚐試,也訂了一瓶。

結果今天送來,居然不和我收錢,
我覺得自己無法變成像她們那樣的大人,
即使她們只年長我十幾歲,我還是覺得到她們的年紀,
我應該還是很小氣的大人。

其實覺得拿人手短之外,也覺得辛苦做來的都不收錢,
那是在做心酸的嗎?有點替她們擔憂,做人海派一點沒關係,
但這樣真的太虧了啦~

17-11-30-23-43-52-080_deco.jpg

本來想寫些風花雪月或吟詩作對的感覺,
可惜啥都寫不出來~

黃湯下肚,只有想睡及想上廁所,
我真是不太合適喝酒呀~

不過真的還不錯喝,我很想加點果汁,感覺會更好喝,
明天要將這瓶進貢給母親大人,希望她喜歡,
不喜歡也沒關係,我會好好享用的,哈哈。

晚安了,各位。

 murmur  time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老派,只想得到美酒加咖啡這首歌,其他有關酒的都想不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