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熟練的,沒有煎檯小姐的日子再多個幾天,

我和姊夫一定可以更上一層樓,
姊姊再辛苦一陣子,等我們磨出默契及自己的模式,
那時候就出頭天了。
 
好像我很殘忍,竟然想佔位?
不是這樣,只是覺得如果煎檯小姐想出走找新工作,
現在是最好的時機了。
 
因為體質關係,煎檯小姐很辛苦,
每年都得進醫院一趟,去年還因為這件事,
和姊姊鬧彆扭,差點就離職走人了,
去年我真的很擔心她真的會走,
後來更退一步,才合好如初。
 
今年大概有去年的經驗,姊姊平和許多,
我和姊夫也很認份的配合工作,
慢慢的熟練後,萌生出是否就承接這樣的工作狀態的想法。
 
不是對煎檯小姐有意見,而已單純覺得這樣升級下去好像也不錯,脫離了安逸圈,
就覺得乾脆繼續往上衝吧。
 
很簡單直接的想法,沒有針對誰的意思。
 
 
 murmur  time   有開玩笑的向姊姊提出這樣的想法,姊姊說基於長久建立的情誼,除非煎檯小姐自己提出,
                          不然她是不會辭退煎檯小姐的。這樣顯得我太不厚道,但我並不是真心的啦。希望她早日康復,快點歸隊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