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非常喜歡馬可販賣的海燕窩,

其實就是石花凍,ㄉㄨㄞ ㄉㄨㄞ的口感真的很棒!
 
以前去夜市,看到菜燕也會買來吃,
大賣場有販賣果凍條,放冷凍庫變冰棒超好吃!
 
這樣說來,我真的超愛果凍的口感!
只是最近的海燕窩不夠凍,太水了,
只好轉向吃仙草及愛玉。
 
我喜歡買一大盒仙草回家,
加鮮奶變成仙草奶凍,消暑又解饞,
這兩天買愛玉回家,搭配一顆檸檬,
加點糖及開水,比仙草更解渴!
 
我得承認,最喜歡咬到愛玉的口感,真的很開心
小時候第一次學會的甜點也是洋菜煮成果凍,
喜歡景美夜市尾的一家豆花,
也是因為口感比較脆似果凍。
 
寫了文章才知道自己真的很喜歡吶!
這算一種怪僻嗎?😁😁
 
 
 
 murmur  time   送我禮物還真簡單,果凍就可以讓我開心了😄😄😄(不是暗示,是明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